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NC10揭幕商务新时尚

2009年07月23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国贸到金融街,当iPhone的新鲜感褪去之后, 3G上网本热开始高调的大面积蔓延。越来越多的白领正在用3G上网本替换笨重的大尺寸商务本,离开办公桌,来到写字楼下的花园中、咖啡厅、快餐店,开始了全新的移动办公新生活。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给了自己一个轻松的心情。此时,3G上网本不仅仅是一个高科技的工具,更是成为许多白领的时尚配饰。三星针对商务人群推出的3G上网本,以黑、白、粉等多种颜色,俘获了一大批年轻白领的时尚心。


三星NC10揭幕商务新时尚

    随着3G的不断普及,移动办公将会变得越来越普遍,根据Forrester的预测,2012年全球将有75%的工作人员实现移动办公。中国早在2003年的时候,就有一些手机用户通过EMS短信提示来查收新的办公邮件;而今天,Wi-Fi已经再平常不过的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咖啡厅以及家庭中了。如果说Wi-Fi满足了人们在特定区域内的无线联网需求,那么3G更多的是从量变到质变的升华,有手机信号的地方,无论是山巅还是海滩,人们皆可随时随地的高速信息冲浪。正像三星商用3G笔记本产品负责人表示:“随着3G移动终端的发展,未来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天天在办公室工作了,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联网工作。”

    当效率成为企业的第一要务,传统的移动办公已不能满足数字化工作需要。无论走到哪里,围绕身边的智能终端将形成一个虚拟的办公环境,一切能在办公室里完成的作业,都将会通过3G上网本上完成。以目前正在热销三星NC10上网本为例,采用了10英寸的LED背光面板,其屏幕厚度仅有3毫米,同时仅有1.36千克的重量,可以轻易的放入随身携带的公文包中而无需准备专门的电脑包,满足了移动办公对便携性的第一需求。

    此外,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传统笔记本三、四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往往令移动办公成为一个奢侈的梦想。沉重的电源不仅成为了需要随身携带的负担,更增添了到处寻找电源插座的烦恼。而类似NC10配备的同类3G上网本中容量最高的5200毫安锂电,最高续航时间超过7个小时,则令移动办公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从上世纪80年代以前的共用大房间,到一人一台电脑的格子间,再到自由自在的工作间,办公室一直在朝个人化和人性化的方向发展,社会协作也越来越重视个体的力量。“一日三餐免费、可以带宠物上班、零食随用随取、随意在办公区搭建帐篷或者踩踏独轮车”——谷歌的“工作天堂”故事被广泛流传。这一切,随着三星NC10的3G上网本的到来,正在向我们快步的走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