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Nano处理器首发弹 联想12寸新平台S12

2009年07月2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当笔者收到这台联想S12后整体感觉机身设计除了面积增大之外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比起S9和S10来说要相对圆润了一些,尤其是在边角的处理上更加的圆滑,可能是考虑到使用上网本的用户会时常的把它放在背包或者手提袋中携带,所以更加圆滑的机身可以避免磕碰带来的损伤。


  联想S12因为配备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所以后端有个大大的凸起

  因为联想S12在机身后部加装了更加宽大的电池,所有机身后方的高度要比前端稍高一些,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比较适合文字录入操作的朋友。联想S12整机尺寸为292mm(W) x 216mm (D)x 22-28.9 mm(H),这里我们看到机身厚度相比之前的S9和S10一样,同时此次发布的联想S12不仅提供了威盛的Nano处理器平台配置,另外也依旧提供有英特尔Atom平台的机型供用户选择,只是价格要相差600元左右。

  联想S12的包装依旧是秉承了联想IdeaPad品牌系列一贯的作风,可供回收的牛皮纸盒装得满满当当的,但是没有随机配备内胆包有点遗憾,需要自行选配,要知道很多品牌的产品都是随机附带的,为的是即使把机器和钥匙或者指甲刀这类私人物品放置在一起不用担心会划伤外壳。


  全黑的机身和操作区更加统一

  打开包装盒子后可以看到我们拿到的是一款全黑色的联想S12,而通过官方网站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此次联想S12只有纯黑色、纯白色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整机的线条更加的圆润,不过也可以在细节的地方找到IdeaPad的影子,同时有了大弧线的外壳设计,不仅让美观度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还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握持手感。


  黑色的联想S12看上去比较高贵一些,略微反光的外壳时尚感不错

  联想S12的整机外壳材料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经过钢琴烤漆处理之后显得比较更加美观、略微反光的外壳虽然依旧会留下指纹,膜内漾印工艺的底部是类似同心圆的暗纹。但是黑的的底面看上去不如白色的那么明显,并且黑色的外壳很容易留下难看的指纹,所以笔者建议还是选择白色版本的较好,只是白色版本的只有Atom平台的才会有。


  顶部依然留有Lenovo的品牌logo

  另外在上盖的左上角位置设计了联想“Lenovo”的产品LOGO,因为机身外壳采用了较为坚硬的ABS工程塑料材质,所以外壳可以很好的保证屏幕的安全,而且在外壳和屏幕的中间设置有一个金属夹层,所以即便我们手指用力的按压外壳屏幕也不会产生太明显的水波纹,这一点对便携笔记本来说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