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Nano处理器首发弹 联想12寸新平台S12

2009年07月2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翻开外盖,我们看到联想S12的屏幕边框依旧是采用了和机身一样一致的黑色色调,而在屏幕方面,联想S12采用了12.1英寸的LED高亮背光液晶面板,屏幕采用了镜面屏的设计,LED面板除了可以控制机身的整体厚度之外,这款屏幕的分辨率可以达到标准的1280x800,显示比例为16:10,亮度为180流明。标准分辨率的屏幕对于用户来说很重要,而从目前整个上网本的市场来看,小于12英寸的上网本其屏幕分辨率只能保持在1024×600的水平,这主要是因为高分辨的液晶面板价格要昂贵许多,而大尺寸的面板又不能很好的控制机身体积。


  高亮LED背光屏幕可以有限降低机身厚度


  图片显示效果实拍


  图片显示效果实拍


  图片显示效果实拍

  而从实际的图片显示效果和使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出,联想S12的这款12.1英寸的LED背光液晶面板在显示效果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因为有着主流的分辨率,所以在图片精细度方面也不错,整个屏幕亮度高、色彩通透鲜艳。虽然联想S12屏幕采用了镜面可能有着一定的反光现象,但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可以获得不错的显示效果,并且镜面屏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联想S12的屏幕边框四周都设计了橡胶软垫来保护脆弱的屏幕,而在屏幕的上方,联想S12设计了一颗高感光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谓高感光就是说摄像头可以在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获得不错的成像效果,这对于经常使用视频的朋友是比较有用的。同时屏幕采用了无卡扣的设计,方便单手开启屏幕。


  转轴顶部的时尚设计


  屏幕最大开合角度为140度左右

  而在屏幕转轴方面,联想S12依旧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下沉式转轴设计,这样设计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获得更加优秀的机身厚度。很有意思的联想S12还在转轴的两侧设计了两颗类似“宝石”的装饰物,这样为粗大的转轴添加了一些柔性的色彩。同时,粗大的转轴还可以提供更加优秀的支持,所以屏幕可以牢固的定位在任意角度,即便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松动现象,而出色的阻尼力道让我们用单手就可以打开屏幕,因为采用了下沉式设计只能最大开启到140度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