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Nano处理器首发弹 联想12寸新平台S12

2009年07月2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设计

  虽然联想S12的机身尺寸变大,但是在接口方面依旧是没有太大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可能就是加大了散热孔的面积,整个接口的设计还是比较合理,左右两边都设计了USB接口,基本上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的左侧的接口相对较多,依次为:电源接口、散热孔、无线网卡开关、2个USB2.0接口和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插槽,可以明显看到散热孔的面积增大了许多,而用户经常拔插操作的USB2.0接口和读卡器插槽都被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端。


  机身右侧

  而在机身右侧的接口也比较丰富。除了设计了一个Express Card接口,还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一个USB2.0接口、VGA视频输出接口、RJ45宽带接口和一个笔记本锁孔。整机三个USB2.0接口左右都有分布,方便用户连接鼠标这类外设产品,同时配备了Express Card接口,这在上网本中是很少见的。


  机身前端


  机身前端底部的扬声单元


  机身后侧依旧是没有没有安置任何接口

  可以看到,机身的前后端都没有放置任何接口。只是在机身的底部设计了两个对称的扬声器单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对6cc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联想E Audio技术,同时这款机器的音频系统还获得了杜比耳机技术认证,所以其音频效果在上网本中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