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爱立信向全球开发商开放应用软件提交功能

2009年07月23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7月20日,兰德——从今天起,索尼爱立信将面向全球所有开发商开放其应用软件提交网站:https://submit.sonyericsson.com/。开发商可将其应用软件提交至PlayNowTM(乐酷)arena,或是另一项已发布的在线应用服务 “趣味下载”。

该提交功能令开发商得以将其应用软件提供给逾2亿索尼爱立信手机用户,在初期会面向Java ME和Symbian OS应用开发商开放,并于今年晚些时候覆盖其他一些移动软件平台。

索尼爱立信开发商与合作伙伴协作部负责人Christopher David表示:“消费者对那些使沟通体验更为个性化并更具娱乐性的应用软件抱有极为浓厚的兴趣。我们认识到,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途径必须简单而又具吸引力,需要建立固定的内容渠道去推销那些有创意的应用软件。我们新推出的应用软件提交流程为开发商进入索尼爱立信 PlayNow(乐酷) arena 市场提供了便捷的途径。”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