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旧经典 打造唯美仙剑3签名图

2009年07月23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IT168 软件技巧】《仙剑奇侠传3》火热开播啦,超喜欢杨幂分饰两角所演绎的旷世之恋,作为蜜蜂我也要表示表示,嘻嘻,用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点击本站下载)制作一个唯美的签名图,给亲们分享分享:


图1

  怎么样?绝对经典哦,在贴吧这图超热,转载率极高哦,嘿嘿,其实这用非主流图片处理美图秀秀制作起来非常简单,鼠标点点不要一分钟搞定。

  不信?那你百度搜索下载一个美图秀秀跟我一起来尝试一下咯。准备好咯。


图2

  直接进入主题,哈,在“场景”标签下,选择一个非主流怀旧风格的场景。


图3

  软件截面图立即跳转到下图,适当调节场景中图片的位置即可。


图4

  很简单吧,嘻嘻,不过为了效果更加个性,我还要稍加修饰,先来点个性文字,夕瑶的名义种下了缘分的“因”,又以雪见的身份收获了爱情的“果”,这就是仙剑3的旷世之恋啊。赞!


图5

  当然要把雪见的图片也添加上咯,那就导入更多素材图,包括后期需要的抽丝素材图,这些素材图大多网上都可以搜索到,或者也可以去美图秀秀的官方论坛下载来使用哦。


图6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