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企通信成为思科国内第一家MSCP的合作伙伴

2009年07月23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3日消息 日前,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对外发布,已通过思科公司Managed Services Channel Partner(以下简称 MSCP)的认证,正式成为思科公司国内第一家MSCP的合作伙伴。

这是中企通信继获得思科CPN认证之后再次与思科的紧密合作。

  2009年6月份,思科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一系列远期计划,以帮助其全球渠道合作伙伴有效应对当前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并为未来经济复苏做好准备。在这些计划中,思科进一步扩展了现有的渠道合作伙伴融资计划和管理服务渠道计划。管理服务渠道合作伙伴(MSCP)是思科根据管理服务供应商提供的管理服务的市场价值对其进行的认证计划。该计划按照市场和业界标准最佳实践定义管理服务,并根据这些标准验证供应商的管理服务,同时针对服务的价值相应提供认证。这是思科今年在全球推广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通过该计划和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效应,共同提升服务内容和市场价值。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思科在中国首选了中企通信作为该计划在中国区的首家合作伙伴。

  通过达到所有规定标准并通过全球思科管理服务渠道合作伙伴(MSCP)认证计划,展示了中企通信在其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全球领先的管理服务,这也是中企通信在管理服务方面迈出的关键性一步。中企通信长期以来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宗旨。本次通过思科服务管理渠道合作伙伴 (MSCP) 的身份认证意味着市场对中企管理服务能力的认可,同时也再次证明中企通信有实力和有能力满足客户各种管理性服务需求,在继今年初获得TL9000认证后,中企通信已经在服务质量、产品能力、市场价值和客户需求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中企通信运营总裁孙迎宏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思科的这一认证。获得思科管理服务管理认证不仅证实我们可以提供高水准的管理服务,同时也见证了我们向全球企业提供高价值服务的非凡能力。”

  中企通信系中信集团控股子公司。由原国家经贸委信息中心(现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信息中心)和“全国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为推进企业信息化,探索企业信息化可持续发展道路,于2000年8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准的“国家重点企业信息化工程网络系统”,并在此基础上,建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企业互联IP宽带网络平台---中企网络(CENet)。

  中企通信融合“计算机”和“通信”技术(ICT),专注于企业数据通信服务,从需求出发,采用市场上最成熟的技术手段,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网络应用、信息增值、电子商务服务等最优化的数据通讯整体解决方案。自主开发建设并完善了设备先进、技术领先、功能齐全的中企网络全国网管中心(NOC),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的网络监控和运行维护服务,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服务等级协议(SLA)和服务等级保证(SLG)。

  中企通信拥有信息产业部第一类、第二类多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执照,并与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等三家基础电信运营商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国电信集团全业务的金牌代理商。

  中企通信市场部总监胡剑文表示:“目前众多企业已将目光从管理自身信息技术基础架构而转向基础架构的技术服务,市场需求也将更关注可管理性的服务方向。凭借思科服务管理认证,为了能够对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起到关键性作用,中企通信与思科建立了长期合作与交流,并借助思科在海外成熟的合作模式,首次将可管理性的电信增值服务引进中国,成为思科在中国首家通过服务管理渠道计划认证的服务供应商。”

  中企通信运维总监于水表示:“在前期的认证阶段,中企通信中心接受了思科公司一系列严密的审查评估。思科管理服务认证对中企通信在部署资源、管理和支持管理服务建立程序中进行的投入做了认可与高度评价,Cisco Powered 品牌标志着信息技术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都将提供一种具有可预见性、全球一致的无缝服务交付。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