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林巴斯09秋季数码相机新品隆重发布

2009年07月23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7月23日,奥林巴斯2009年秋季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会上,共有3大系列10款新品隆重亮相,包括倡导乐享生活、防护功能更加完善的μTough系列一款新品μTough 6010;拥有典雅尊贵气质、全新设计外观的μ系列两款新品μ7020和μ7010;时尚多彩、极致轻薄的五款FE系列新品FE-5020、FE-4010、FE-4000、FE-46和FE-26;以及渠道特供的X系列两款新品X-935和X-920。
奥林巴斯(中国)公司总经理齐藤典男先生致辞

奥林巴斯影像新品亮相

奥林巴斯技术人员介绍新品特点

  这10款新品均具备1200万有效像素CCD和广角大变焦优质镜头,再一次向业界展示了奥林巴斯90年来领先的镜头技术优势。它们将与春季发布的SP-590UZ、μTough 8000和μ9000一起,共同抢占2009年秋季的数码相机市场,倾情演绎大广角大变焦的潮流姿态。


奥林巴斯 μ6010



奥林巴斯μTough 6010


  作为以安全性能著称的奥林巴斯μSW系列相机的升级产品,奥林巴斯μTough系列数码相机在完美地继承了诸多超强防护功能的基础上,给我们带来了更出色的拍摄体验。μTough 6010不仅拥有3米水下拍摄、1.5米高度防震、-10℃防冻、防尘等传统优势防护功能,还新增了防刮伤功能,即在其机身表面具备了防刮涂层,可以有效减轻轻微的刮擦和磨损,更好地应对外来伤害。

  除此之外,μTough 6010那 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的优质镜头,搭配CCD光学+高感光度双重防抖拍摄,将带来更加精彩的美好影像。尤其令人欣喜的是,当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数码相机、拥有10米防水、2米防震、100公斤防压、-10℃防冻、防尘功能的μTough 8000,也推出了蓝色限量版,为μTough家族再度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奥林巴斯μ7010



奥林巴斯μ7020


  众所周知,由于受到外观体积的限制,便携数码相机的内部空间都比较有限,很难装配上拥有大广角大变焦能力的镜头。而在本次2009秋季新品相机发布会上,奥林巴斯μ7020和μ7010则联袂出击,让我们更加畅快地享受到小巧轻薄的卡片相机所带来的超级广泛的拍摄空间。

  首先,这两款相机都拥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可以轻松将远处景物拉近拍摄,而CCD光学+高感光度双重防抖技术的加入,则让7倍光学变焦能力得到更加稳定的发挥。其次,这两款相机都支持28mm广角拍摄,在同样的拍摄环境下,更容易获得广阔的视觉效果。更为重要的是,在奥林巴斯领先的镜头技术的支持下,无论是在28mm广角还是7倍大变焦情况下拍摄,奥林巴斯μ7020和μ7010均能带来一流的色彩和成像,而μ7020更是拥有了3.0英寸23万像素第二代超晶液晶屏,无论是取景构图,还是回放图片,都能获得更加舒适的视觉享受。

  如果说奥林巴斯μ7020和μ7010以7倍大变焦和28mm广角的完美结合,为我们带来了近乎全能的拍摄体验。而奥林巴斯FE-5020、FE-4010和FE-4000则以更加广阔的视角,让我们再次感受到视觉上的震撼。其中FE-5020拥有24mm超广角拍摄能力,同时兼顾了5倍大变焦能力,而FE-4010和FE-4000也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26mm超广角镜头。在同样的拍摄距离上,相比28mm广角来说,24mm或26mm广角能够将更宽阔范围内的景物成功地纳入到取景框中,也能够更好地实现突出主体的拍摄效果。

  而FE-46和FE-26分别拥有5倍光学变焦和3倍光学变焦能力,二者的1200万超高有效像素更是让我们能够轻松获得高像素高画质摄影的乐趣。由于超广角镜头在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等各个环节都有着严格要求,所以在消费类相机中非常少见。


奥林巴斯FE5020



奥林巴斯FE4000



奥林巴斯FE4010



奥林巴斯FE46



奥林巴斯FE26


  如今,奥林巴斯不仅在FE系列相机中率先应用如此优秀的超广角镜头,还继续保持了FE系列相机秀美的外观设计,不由得让人再次惊叹于奥林巴斯卓越的光学镜头技术和成熟的相机设计、生产工艺。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发布的多款奥林巴斯数码相机新品中,都应用了两项颇为先进、新鲜的数码影像技术,那就是魔术滤镜和自动跟踪对焦功能。其中魔术滤镜可对图片进行高度智能化的艺术加工,省却了后期电脑处理的麻烦,很方便地获得海报、素描、针孔、鱼眼、婚礼等特殊拍摄效果(滤镜效果根据相机的不同而不同)。

  而自动跟踪对焦功能则进一步提升了相机拍摄的准确度,只要锁定对焦点,那么即便被摄主体在取景框中出现移动,相机也能进行连续、快速的跟踪对焦,随时拍摄,随时保持清晰对焦,有效保证拍摄成功率。这两项新功能和之前的阴影及脸部识别技术、美颜模式、自动场景拍摄等功能相结合,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加便捷、容易的拍摄感受。


奥林巴斯X-935



奥林巴斯X-935

  一直以来,广角拍摄能力和光学变焦能力都是数码相机的核心指标,因为它们决定了相机拍摄的广度和深度。随着奥林巴斯2009年秋季新品相机的发布,大广角和大变焦拍摄将变得更加容易,而新鲜加入的自动跟踪对焦功能和魔术滤镜功能,也将大大拓展相机的拍摄表现力。毫不夸张地说,在大广角和大变焦的巨大感召力下,奥林巴斯2009秋季新品相机将引导新一轮的发展潮流,而奥林巴斯也将再次承担推动相机产业进步的重任,出色地完成领军厂商所应该背负的光荣使命。

  大广角大变焦,就是奥林巴斯!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