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再放光芒 多普达S900优惠价3680元

2009年07月2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多普达S900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上市之初这款手机凭借不错的硬件配置和出众的外形设计吸引了无数眼球。如今这款“钻石”手机将再放光芒,官方最新报价为3680元,更有“尊享钻石机王,畅游马尔代夫”促销活动。
从2009年7月15日起到9月30日,只要购买多普达S900就有机会获得周游马尔代夫、碧欧泉全新焕眼颜礼盒、电子抵用券等多重好礼。

  多普达S900是一款外形十分时尚的手机,该机使用了一款具有钻石切割工艺的后盖因此得名“钻石”。硬件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2.8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高达640×480,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让人满意。另外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的操作系统,搭配了一枚主频高达528MHz的处理器和192MBRAM的运行空间,在程序运行方面表现不错。在操控上这款手机使用了TouchFLO?3D触控界面,方便而且充满了人性化设计。
图为多普达S900

图为多普达S900

  这款钻石手机不错的配置加上绝对新颖的外形设计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关注度,相信一直想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在少数,目前官方不仅给出了极具“杀伤力”的价格3680元,还有抽奖去马尔代夫旅游的机会,还等什么呢,那些青睐钻石手机的朋友们,赶紧出手,说不定马尔代夫就在等着你们。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