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为铁血真汉子! 8款需入手的纯爷们手机

2009年07月24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手机纯爷们儿 铁血真汉子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手机纯爷们儿 铁血真汉子”,看到此话不仅想起模拟网络时代的“大哥大”。记得当时那可是被看为神器一般的东西,不仅能够随时通话,在面临危险时还能当做武使用,难怪许多B社会的大哥都喜欢携带。到了2G时代,手机就已经面向更轻更薄的方向发展,许多机型了少了一些爷们儿气质,而是多了一份阴柔的时尚美。

曾经的神器

    纵观手机市场,“超薄”“唯美”等已经成为厂商吸引用户关注的字眼。手机也以“中性化”居多,同一型号手机男人女人都可以用。那么什么样手机才够男人呢,成为部分人寻找的目标。经过总结,足够大气,缺少嗲气,再添加一些“大哥大”气势,相信可以成为寻找的标准。


不要难过,会找到纯爷们儿手机的

    当生气的时候,可以用力摔你的手机;当女性拿起你的手机时,不仅感叹它的份量;当你掏出个笔记本大小的手机讲电话时,陌生人不由侧目等等。如果你的手机让你有以上任何情况的发生,那么恭喜,你选中了一部纯爷们儿手机。想选又没有选到的朋友也不用难过,看完下面的文章相信会找到适合你的机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