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组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2009年07月24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名单,海尔集团入选,是目前青岛市唯一一家接受授牌的基地。

  据悉,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实施国家“千人计划”的重要平台,由符合条件的中央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以及部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建。

海尔集团一直把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方式、多途径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

  海尔集团创业25年来始终坚持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建立起一个完善的人才支撑体系。目前,海尔集团拥有科技研发人员5000多人,其中外聘两院院士王守觉、倪光南(博客)等共7人,博士近百人,硕士近700人,本科以上学历占总体研发人员的90%。此外,海尔集团积极为优秀年轻学术和技术骨干创造良好的创新学习和创业条件。海尔集团在现有3500平方米的科研和实验基地的基础上,配备了国际最先进的产品测试系统和一流设备,与国内著名高校在五个学科方向上合作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有效地促进了产学研相结合,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施展才能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