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庆]家电下乡村民当场可以拿补贴

2009年07月24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延庆县商务局在旧县镇开展“家电下乡到乡村”活动,不仅把品种多样的家电送到农民家门口,还在现场为农民办理补贴申领手续,受到农民欢迎。据了解,两天共实现销售额6.1万元。

  为方便偏远乡镇农民购买家电产品和办理政府补贴申领手续,延庆县商务局采取现场销售、现场录入、现场受理补贴申请等一站式服务方式。

消费者只需在购买当天携带自己的户口本,就可以现场办理家电补贴,在补贴款通过审核后直接存入消费者账户。

  活动中,厂家提供了包括电脑、洗衣机、冰箱和小家电在内的11大类共200多个品种的产品。“俺早就想买一台电视了,可家里活多,一直没有时间去县城买,办理补贴也很不方便,要跑好几趟。”旧县村的王大姐一边精心地挑选电视,一边高兴地说,“现在可好了,大彩电送到咱们家门口,可以慢慢挑,还能现场办理补贴,舒心、放心又可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