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惠普联想独显本崩盘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2009年07月24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跳水冠军:苹果MacBook(MB467CH/A)

跳水冠军:苹果MacBook(MB467CH/A)

当前价格:8900元  降价幅度:1090元

  苹果本本一直以精工品质著称,外观也颇得时尚人士的青睐。日前,笔者从商家处了解到,苹果MacBook(MB467CH/A)笔记本正在促销,当前的售价为89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苹果MacBook(MB467CH/A)采用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外壳,时尚银白色机身搭配黑色键盘,把简洁时尚体现的淋漓尽致。该机屏幕采用具有黄金比例的13.3寸靓丽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iSight摄像头。



苹果 MacBook(MB467CH/A)

  苹果MacBook(MB467)采用了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400M G集成显卡,基于Nvidia MCP79芯片组;内置2G内存,最大可支持4GB内存容量,硬盘容量为250GB,内置的吸入式光驱支持双层刻录功能。

  本机提供2个USB 2.0、1个Mini DisplayPort端口、1个RJ45、1组音频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苹果MacBook(MB467CH/A)内置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与AirPort Extreme WiFi(符合 IEEE 802.11n 草案规范)无线模块,支持蓝牙2.1+EDR,可应用于大部分的网络环境。



苹果 MacBook(MB467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标称主频 2.4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G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笔记本重量 2040g
外壳描述 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外壳
支持蓝牙 支持
其他性能 内置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Apple包,键盘膜,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这款苹果MacBook(MB467CH/A)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堪称完美,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体现了苹果的高端工艺,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苹果 MacBook(MB467CH/A)
[参考价格] 8900元

小结:

     本周降价产品明显减少,而降价幅度也不如之前的几期,几款大幅降价的机型都是万元以上的笔记本,对普通的消费者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而也有传闻称不少厂商正在云年着涨价,不只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但现在确非常适合出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