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8.5英寸宽屏 飞利浦便携DVD降价

2009年07月24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飞利浦便携DVD不但没有受到繁荣的上网本市场所影响,更是新品不断,以车载为主的娱乐化轻薄产品,到是价格不再像以前那样高贵。PET816是去年上市的机型,卖点是拥有较大的8.5英寸宽屏,这款机型最近在经销商处就下调到了1350元。

飞利浦 PET816/93 

    飞利浦PET816配了8.5英寸宽屏液晶,分辨率为480×234,液晶号称无亮点,以得到无可挑剔的屏幕质量。飞利浦PET816机身尺寸为210×178×39mm,重量约为1100g,方便外出携带。配色方面该机同飞利浦之前移动DVD一样,外白内黑。

飞利浦PET816

    功能方面飞利浦PET816可以直接播放DVD,VCD,CD碟片,用户也可以将DivX编码MPEG4视频刻录到DVD±R,DVD±RW盘片上,以使用播放,同时也可以将MP3文件刻录到CD-R,CD-RW盘片上播放。该机随机附送整套车载系统,以方便有车族的使用。

    点评:PET816是飞利浦中端便携DVD,比起低于千元的机型来说,其屏幕观看效果要更好,同时其外观上没有多余的设计,外白内黑不管是使用还是携带,耐脏性和时尚感都随机相伴。

    产品型号:飞利浦PET816
    产品价格:135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