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年中盘点:2009上半年十大风云笔记本

2009年07月2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超薄合金超薄笔记本——DELL Adamo

    Adamo,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产品,如果不是通过媒体,我们很难在电子市场中找到它。Adamo既不是全球最轻的13英寸产品,也绝非最薄的13英寸产品,但是我们还是记住了它的名字。

    在Adamo身上,戴尔的设计团队表现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包括全金属拉丝机身,独特玻璃+金属屏盖,无边框设计,都给人以全新的视觉体验。

    初见Adamo会为其超薄设计所震撼。它真是太薄了,薄得让人难以置信。在13英寸笔记本中,目前已有三款顶级笔记本,包括苹果Air、ThinkPad X301、三星X360,其中Air厚度为19.3毫米(主体部分厚度),X301厚度为为19毫米—23毫米,X360厚度为16.7-30.4毫米,而Adamo主体厚度仅为16.63毫米(主机+屏幕),背部最大厚度仅为16.57(不含屏幕厚度)毫米。这意味着Adamo平均厚度可能是13英寸笔记本中最小的。

    在Adamo机身上你找不到一颗螺丝钉,因为Adamo采用了卡扣式无螺钉设计,不再需要螺丝钉来固定,这或许是超现实主义的一种体现。

    产品点评:从产品端来说,一款笔记本要想吸引“少数挑剔人群”眼球,要么拥有极致得性能,要么在设计方面有过人的造诣,而Adamo明显属于后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