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年中盘点:2009上半年十大风云笔记本

2009年07月2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首款双屏移动工作站——ThinkPad W700DS

    W500以及W700系列是ThinkPad最新推出的移动工作站级别的笔记本电脑,其中W700DS是一款17英寸双屏笔记本电脑,它不仅是第一台采用双屏幕设计的ThinkPad,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台双屏移动工作站。

    在2009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这款被誉为“怪兽”的首款双屏幕移动工作站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而与T、R、X系列不同的是,这款17英寸的ThinkPad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也许我们无法再用“小黑”称呼ThinkPad W700DS,它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号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

    诚然,以上都是不错的点子,倘若您仅想满足高端产品的占有欲,那么这款ThinkPad W700DS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但在一些专业用户眼里,双屏的意义远不止这些,它能为图形工作站的设计人员带来更便携的操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他们的生产力,相信这才是ThinkPad W700DS双屏设计的理念。

    本机掌托处集成了一块尺寸为120cm × 80cm的WACOM手写板,以配合电感式触控笔使用。编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该触控笔通过密切跟踪手的细小动作可再现笔尖的“探”、“蓄”、“犹豫”等感性操作,实现充满感性的手写输入。

    作为一款专业的移动工作站,为了能使图形设计人员准确得运用色彩,ThinkPad W700DS对显示方面进行了优化,本机掌托处内嵌了一个颜色校正器,我们可以用通过huey pro软件驱动它,硬件与软件的结合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色彩校准功能。

    产品点评:对于这样一款专业级别的移动工作站,也许我们并不能用配置如何之高、性能如何之强或者价格如何之贵来评价它。设计是为了给用户创造价值,双屏幕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设计师们的生产力,较高的稳定性以及较小的噪音给用户营造了不错的工作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