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年中盘点:2009上半年十大风云笔记本

2009年07月2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8英寸0.59Kg时尚酷袋电脑——Sony VAIO P

    去年可以说是上网本的一年,相对于目前炙手可热的10英寸产品来说,索尼年初CES上公布的VAIO P无疑是个另类,它仅有8英寸屏幕,分辨率却高达1600×768像素,长宽比例更是接近2:1,虽然性能并不算出众,但其革命性的外观设计却成功抓住了不少朋友的眼球,被人们称作是“最会卖相”的产品。

    索尼VGN-P17H/Q采用8英寸宽屏设计,配备了英特尔凌动Z530处理器(Silverthorne核心/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SCH US15W芯片组、2GB DDR2内存、1.8英寸4200转60GB硬盘和Intel GMA500集成显卡,整体配置与目前主流的上网本存在一定差异。

    年初时我们的读编互动邮箱(nb@pcpop.com)收到了一组网友发来的照片,邮件主题赫然是“VAIO P算个啥”,邮件内容则是两张“山寨版”的VAIO P广告照片,群众的想象力是无限的,相信大家都被“雷”过了。

    产品点评:模仿活动不仅局限于网友,不少山寨厂商的产品也纷纷效仿VAIO P,索尼的这款超便携小本已被包装成为一种文化,徘徊于时尚与IT界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