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年中盘点:2009上半年十大风云笔记本

2009年07月2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超薄旗舰商务本——ThinkPad T400s

    凭借着较高的稳定性与安全性,ThinkPad一直都是商务人士的爱宠,今年6月,联想公司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迄今为止最轻薄的ThinkPad T系列笔记本电脑——ThinkPad T400s。

    秉承ThinkPad T系列性能与便携完美平衡的特点,14.1英寸的ThinkPadT400s在便携性上更是实现了成功的飞跃。它超轻且薄,厚度仅为21.1毫米,起始重量不足1.77千克,下图为T400(下)与T400s(上)的厚度对比。

    与R、X、W和SL系列相比,14英寸的ThinkPad T系列以主流的性能和相对完备的安全性为卖点。我们看到,虽然T400s较T400更加轻薄,但仍然设计有防滚架、硬盘防撞保护等安全功能,且对于大部分商务用户来说,硬件性能作出的妥协并不明显。

    根据官方资料,ThinkPad T400s搭载2.53GHz酷睿2双核处理器、可选128GB SSD或250GB硬盘、9.5mm超薄DVD刻录机或蓝光光驱、支持多点触摸、WiFi(可选WiMAX、WWAN、蓝牙、超宽频)、34mm扩展卡槽或5合一读卡器、VGA输出、DisplayPort输出、USB2.0接口等。

    编辑观点:虽然性能方面有一定下降,但ThinkPad T400s完全摒弃了T系列机身较厚重的不足,酷睿2双核SP处理器满足日常办公需求不成问题;在轻薄化方面,也许我们更应该把它看成是14英寸的“ThinkPad X300”,成为高端商务便携笔记本的一个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