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王发布全球首款电纸书学生版新品D21

2009年07月24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7月23日,汉王发布了全球首款电纸书学生版D21。据悉,该产品融合了电子油墨显示技术、手写识别技术、电磁板技术、智能电源管理技术等,并内置《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三版、《大英百科》等学生常用权威词典,还预装上千册国内外经典名著、现代畅销作品和趣味漫画等,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新型学习工具。

  据汉王科技副总裁王邦江介绍,电纸书学生版是专为学生量身定做的“贴身家教”,这款产品预装的大量学习型工具和真人发音、即时取词翻译、双语阅读等专为学生设计的各项学习功能的融合,有助于孩子高效学习,提高学习成绩。据悉,为迎合学生需求,后续汉王电纸书学生版将融合试卷资源,并增加计时器、自动判卷等功能,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帮助孩子实现自我提升。


  

  “电子课本,从汉王电纸书开始”成为汉王新承诺。

  与一般的液晶显示不同,汉王电纸书学生版基于电子油墨显示技术,屏幕无背光,即使是在阳光下看书,字迹依然清晰可见,显示效果如同印刷一样,长时间阅读也不会出现视觉疲劳的现象,充分保护学生视力,有效预防近视,这款产品带来的阅读效果,对于在意孩子健康的家长和老师来说,已然无可挑剔。

  既然是主打学生市场,汉王电纸书D21的预装书籍上必然是经过精心筛选,《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三版、《大英百科》、《快译大典》、《新华词典》、《古汉语词典》,这些都是学生学习中的必不可少的工具词典,小小一本电纸书,装下多本大部头。附赠的600册英文原著,能够通篇阅读下来,英语过8级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儿。同时,汉王科技已经与国内多家教辅出版商建立合作,不断充实内容资源,力将热销的教辅类书籍逐步加入电纸书的资源库,以进一步满足学生学习之用。这款产品标配4G的Micro SD卡(用户可扩展),1G容量能容纳5亿汉字,完全足够学生使用。


  汉王最新发布的电纸书学生版产品D21造型别致。

  此外,在学习中,简单的读与看是解决不了“学”的问题,学习中还需要作笔记,作为手写识别领域的领军企业,汉王科技的手写识别技术派上了大用场,极其方便学生写写划划,极高的识别率令人感叹,完全能满足学生笔记、批注、查找之用。除了手写功能以外,键盘按键布局别致,方便学生多方式操控。时尚的、人性化的外观设计使得D21既可爱又实用。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对于森林资源匮乏而又过度消耗的问题日益关注。

传统的出版模式,使得大量的印刷品耗费了相当多的资源,同时也产生了严重的工业污染。而作为用纸大户的学生用书,还存在严重的不可重复利用问题。而汉王电纸书学生版的上市,也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方式。电纸书学生版的上市,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学生书本用纸,缓解纸张生产和浪费带来的环境问题,更凭借容量大、重量轻、健康环保、学习功能齐全等优势,为电子课本的推广,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载体。

  当教育界呼吁为学子们减负时,我们看到孩子肩头的书包依然沉重;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呐喊环保时,我们看到纸质教材仍然占据主流,如何让孩子健康、高效、快乐地学习,是每位家长及教师苦苦思索的问题,笔者认为,汉王电纸书D21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后才推出的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选取,均是经过缜密的市场调研后得出的结论。虽然售价并不低廉,但做一个简单的加减法,D21的价值优势便会积极体现出来,可以说,电纸书是作为电子课本载体的不二选择。作为纸质课本的一种补充和延伸,具有传统纸书显示效果的健康阅读和挥洒自如的手写笔记,加上内置的大量学习资源,给这款电纸书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