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顶级奢侈手机 Vertu推炭纤维材质新机

2009年07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Vertu作为诺基亚旗下最具奢侈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梦想拥有的真正奢侈型手机。从武士之刀获得灵感而研发的Vertu Ascent Ti手机,外表高贵,材质奢侈,Vertu诠释了品味的最佳利器,虽然Vertu在手机功能配置方面并没有其高端材料出色,但其高贵的外观、罕有的质感,以及完善的全球服务,也可以称得上顶级了。

顶级奢侈手机 Vertu再推出炭纤维材质

  近日,Vertu将Vertu Ascent Ti外壳上升至炭纤维材质,这种炭纤维材质在工业上是非常珍贵的,而Vertu将这种珍贵材质制作成手机外壳,如果上市发售,那么将Vertu成为实至名归的奢侈手机。据悉,Vertu已经对这种炭纤维材质进行测试最终将达到实现完美的外壳质感。

顶级奢侈手机 Vertu再推出炭纤维材质

  Vertu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拥有这样的奢侈品确实是不容易,价格就是最大的障碍,这次Vertu推出的炭纤维材质,很可能会超越目前Vertu旗下所有手机的售价,看来会是个不菲价格。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