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 3GS仅排第三 网络热搜手机排行

2009年07月24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网络热搜TOP5:索尼爱立信T707

美丽彩虹 索尼爱立信T707上市仅1550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索尼爱立信T707在排行版中位列第五确实令人感觉意外,该机以时尚定位,活泼的机身配色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认可,另外该机主打3G网络应用更加凝聚了众多人气。索尼爱立信T707延续了Z610i上的镜面屏设计,轻薄的机身令该机拥有不错的持机感觉。另外该机机身配备的一些LED灯十分引人注目,弧形灯会随着电话或短信的接入而闪亮,处于静音状态时可以以视觉方式提醒用户,人性化十足。

美丽彩虹 索尼爱立信T707上市仅1550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索尼爱立信手机都拥有较为出色的音乐功能,这款T707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ega Bass低音设置、TrackID曲目识别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100MB的机身内存配合最高16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免去了内存不足的后顾之忧。另外,该机还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通过晃动手掌实现来电/短信音量的控制,同时手机主题也可随早晚时间进行自动更换,实用性和趣味性都很强。

索尼爱立信 T707(行货)
[参考价格] 19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