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装在口袋的上网本 索尼P27报6599

2009年07月24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有着“口袋本”的美称索尼VAIO P27上网本拥有者酷酷的狭长机身设计,不仅仅是小巧的概念,更是时尚上网本的最好诠释,笔者了解到该款上网本报价6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这款P27H机身线条设计简洁流畅,边角小弧度的流线型处理使机器看起来非常非常的漂亮,搭配小机身设计显得非常精致。整机的尺寸为245×19.8×120mm,重量仅有620g,超轻薄、超便携。机身使用了镁合金材质打造,在保证机身轻薄特性的同时提供了足够的刚性。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8英寸宽屏液晶屏幕,支持1600×768的最佳分辨率。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的是Intel Atom Z530处理器,Intel SCH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500显示芯片,标配2G DDR2内存,80GB(4200rpm) Ultra ATA硬盘。此外,该机还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视频聊天使用。另外还内置IEEE 802.11b/g/n无线网络、蓝牙2.1,标配VGP-BPS17/B电池,能提供约3个小时使用时间。

SONY VGN-P27H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Z53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SCH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80GB ATA/100 42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5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8英寸宽屏液晶屏幕,标准分辨率1600×768
网络连接/无线 IEEE 802.11b/g、IEEE 802.11n 标准草案WiFi
扩展接口 触摸屏,滑动点与两个按钮、支持指纹识别、USB 2.0、VGA、耳机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出、多功能读卡器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0.6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超宽屏幕、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
价格(元) 6599

    编辑点评: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索尼厂商当然不会放过上网本这块针对商务办公人士以及白领的领域,该款索尼VAIO P27采用了比较新的Intel Atom Z530处理器,搭配了2G内存和80G的硬盘,对于上网等应用还是可以应付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