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透明人"压轴 LG三款触控3G行货即将上市

2009年07月2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面对国内庞大的3G市场,各大手机巨头都表现了相当积极的态度,尤其是联通的WCDMA制式3G手机更是成了各路厂商进攻的重点。除了诺基亚上月在国内发布10余款WCDMA手机之外,向来对国内3G市场表现积极的LG也准备了多款WCDMA制式3G手机即将登陆国内市场。据悉,LG目前已经有包括800万像素全触屏手机GC900e、全球首款透明键盘手机GD900e以及号称全球首款Windows Mobile 6.5系统智能机GM730e等三款重量级新机拿到在国内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有望于近期在国内开始销售。

图为LG KM700e

  作为LG在国内推出第一款3G智能手机,这次即将问世的GM730不仅有着酷似同门旗舰KM900e的外观,而且在操作界面上也引进了LG独家开发的S-Class 3D界面。借助出众的视觉插件,可以说彻底改变了Windows Mobile手机以往乏味和单一的界面,为用户带来更多不同的感受。不仅如此, GM730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改进和提升,其程序界面的分页显示方式与苹果iPhone极为相似,切换方式则为增加很多3D效果,不仅在视觉上吸引眼球,而且也为用户快速进入相应程序提供了更好的支持。不过,虽然该机在发布时号称全球首款Windows Mobile 6.5系统智能手机,但由于目前该系统还没有正式问世,所以只能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升级到的新版本。


图为LG KM700e

  至于手机的其它主要功能方面,LG KM700e也表现了一定的实力和水准。该机配备了3.0英寸的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65K色触控屏,并内置500万像素德国Schneider-Kreuznach 认证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和视频拍摄等功能。而除了借助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之外,该款手机还内置528MHz的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拥有128MB RAM,256MB ROM,并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令人称道的是,该机还在11.9毫米的纤薄身材中集成了相当全面的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内建 GPS 接收器与 A-GPS 功能,支持LG发布的 GyPSii 的位置服务,让用户可以透过 GPS 地图定位建立个人交友网络,从地图上直接找到好友位置并透过 Email、SMS 或直接聊天。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在国内版本上出现,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该机的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已经被取消,使得该机的整体实力逊色于海外版本。此外,由于该款手机目前在海外市场也没有上市,所以还不清楚GM700e的相关价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