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透明人"压轴 LG三款触控3G行货即将上市

2009年07月2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LG GD900


图为LG GD900

  而作为全球第一款透明键盘手机LG在今年2月份发布的GD900或许是不少人所期待的对象。该款手机不仅拥有高分辨率触控屏和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首次出现的支持触控操作的透明键盘更是让GD900惊艳全场。该机不仅一如既往采用了LG最擅长的滑盖设计,而且在手机键盘的处理上更是别出心裁的设计成透明形状。不仅从屏幕下方滑出的小键盘提供了透明的视觉效果,而且整个机身也采用光亮的塑料和金属材料制成,在整体效果上给人光彩夺目的感觉。而为了体现出不同寻常的气质,GD900这个透明触摸式键盘还采用了类似玻璃的材质制成,用户甚至可以看到手机内部的构件,加上蓝色与银色的机身色彩搭配,无疑让手机看上去更具有透明的质感。


图为LG GD900

  更值得一提的是,LG 还为GD900的这个个性十足的透明键盘加入了触控功能,除了可以像普通键盘一样控制操作外,还支持手写、多点触控和手势动作等功能。举例来说,你可以用手指在键盘上做出各种触控指令,如双指放大缩小画面、左右拖曳换页,在上网的时候透明键盘还变成全区域的鼠标板,光标会随着手指移动而变化,甚至还可以直接在键盘上用手指书写输入文字。不仅如此,LG GD900还配备了3.0英寸WVGA分辨率的触控屏,拥有480×80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和搭载了最新开发的S-class3D用户界面,并且除了提供手写及震动回馈等操作模式之外,该机也具备多点触摸功能,是一款从外观到功能都相当出类拔萃的触控屏手机。


图为LG GD900

  LG GD900还全面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最高为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但有些遗憾的是了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同样也被取消。好在该机的其他功能并没有明显缩水,也内置了800万像素Schneider-Kreuznach摄像头,提供诸如自动聚焦,最多三人的面部识别、微笑快门、LED闪光、地理信息标记以及720×480像素高分辨率视频摄录等功能。并且GD900还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娱乐手机。不仅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以及DivX 以及 XviD 的多媒体文件播放功能,而且还提供了对杜比环绕音效的支持,至于其他诸如A-GPS导航、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技术、16GB容量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目前,该机在海外市场的零售价格约合人民币4300元左右。因此预计该机的国内的最终零售价格会达到4500元之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