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生免疫力为0 索爱T707最新价1399元

2009年07月24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7月24日讯在市场上,翻盖手机并不多见,特别是加上近两年滑盖,侧滑机器的流行,很多朋友都快淡忘掉了翻盖机的存在。而给人印象深刻的翻盖机可能就要数当前的夏普机器了,其实如果大家够关心手机市场的话,相信会多索爱的一系列翻盖机有所熟悉和了解。之前W980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索爱再接再厉,再次推出了一款翻盖美机,它就是T707,拥有经典的T系外形,加上超薄设计,看上去令人很心动,而合理的价格也让朋友们能够轻易的拥有它。

  合理的手机,美丽的折叠机身,加上索爱的金字招牌,T707出现,将会给手机市场带来新一波的折叠热。而一直以来T系列都是索爱的主打,最早T618的火热就证明了其强大生命力,而在直板T700后,T707再次延续其优良传统,并改以折叠造型,算得是是一种突破了,最近有考虑购买一款使用美观的中端机器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索爱T707。

  索爱(Sony Ericsson)T707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