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没体验过的赶紧来 黑莓8320价格实在

2009年07月24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黑莓QWERTY键盘是该手机的一大特色,而8320宽阔的QWERTY键盘让操作更为舒服。键盘上方的轨迹球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手机没有触屏的不便,同时新的操作方式还为使用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体验。

  相比于以往的黑莓手机,这款8320的身材则更加的小巧玲珑一些,该机的三围为110×69.5×19.5mm,重134g。

  黑莓8320它采用了240×320像素的QVGA屏显示效果异常清晰,可惜不支持触摸屏幕。手机网络方面支持4频GSM,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并且还具有IE浏览器和WAP浏览器,内置媒体播放器、蓝牙V2.0协议、电子邮件客户端,WIFI无线网络等等。在国内虽然是国家命令禁制,然而随着WIFI热点源与迅驰平台笔记本的增多,所以黑莓8320的WIFI功能在国内非常的实用。

  黑莓8320采用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且搭配了闪光灯和自拍镜,从拍摄效果来看,感觉还不错,商家打出了1350元的实惠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黑莓(Blackberry)8320

  参考价格 1350元(改版机 软解)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