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王如此便宜!8G版诺基亚N95仅售2299

2009年07月24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N958GB在普通版N95的基础上将机身内存提升了一倍,运行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8GB的海量存储也让该机具有更强的可玩性。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又现新低,仅售2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和N95普通版相比,8G版的N95最大的改进之处就是屏幕由当初的2.6寸变为了2.8寸,续航能力也更为强劲,最后当然就是内存增加到了8GB。N958G机身颜色为通体黑色,采用双向滑盖设计,造型非常时尚。机身尺寸为99×53×21mm,握在手中颇具质感。N958G采用2.8寸QVGA1600万色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8G版还采用了左右双扬声器设计,播放效果更加到位,音质也有了明显提高。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颗500万支持自动对焦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可支持多种模式的照片拍摄。尽管拍照功能还算比较丰富,但是并没有配备氙气灯,让人有些遗憾。

  在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 N95 8G采用了S60第三版Symbian9.2系统,内置ARM330MHz处理器。此外,除了其机身内置的8GB闪存空间外,N958G还将机身的运行内存提升一倍,达到了128MB的容量,其运行速度自然有更大的提升。拥有WLAN无线局域网,支持A-GPS定位功能的GPS全球卫星定位功能,并且全面提供对N-Gage平台的支持。

  N958GB确实是非常的经典的机型,功能也十分的强大,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风采依然不减。现在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回落到2299元,价格非常动人,是时候出手了。

  诺基亚(NOKIA)N95 8GB

  参考价格 2299元(改版机)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62604094/62604083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