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式改版 苹果将对App Store重新设计

2009年07月24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苹果AppStore软件商店自上线以来便被苹果粉丝所关注,短短一年时间里不仅突破了15亿下载,也创造了销售业界的又一个奇迹。当然一沉不变并不是苹果的风格,而近期苹果首席运营官TimCook周二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苹果正在寻找新的方式以分类AppStore商店中的软件。

  而目前苹果AppStore中软件数量已经突破6.5万,因此用户很难通过目前的分类方式找到新的软件,所以如果吸取用户的意见,对AppStore进行改进将会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的体验。
  而同时TimCook还表示:“目前我们通过软件类型、受欢迎程度,以及是否畅销等因素来分类软件。我们已意识到这可以进一步改进,我们目前正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通过改进后,用户以及软件开发者都会受益。用户可以通过更多途径来寻找到自己需要的软件,然而好的软件也将被用户所发现,得到更好的应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