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保值高端机 16G三星i8510卖2450元

2009年07月24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行情报道)智能商务手机三星i8510,上市至今经过市场经过一段时间洗礼价格已经相当保值。其16G改版机在商家“森淼动力”的最新报价已经降至2450元,并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可以说相当厚道。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拍照方面,三星i8510配备了一枚主流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微笑快门、数码防抖、自动全景模式等拍照功能,而且双LED闪光灯的加入也相当实用。另外,基于SymbianOSS603rd FP2操作系统的它,强劲的扩展性能也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大大提高了其可玩性。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高端机,三星i8510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屏幕方面,2.8英寸的大屏算得上主流配置,画质效果中规中矩。出色的GPS导航功能、WIFI功能等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都相当不错,并且提供了海量内存空间。其如此全面的功能配置相信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三星 i8510(16G水货)

  参考价格 2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