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智能商务机 三星i900再次爆出新低

2009年07月24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高端商务机i9008GB以时尚的外形、高端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倍受商务人士的最朋友。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2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三星i900 8GB手机

  三星i9008GB搭配了一块3.2英寸超大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出色的振动触摸技术让用户在指尖轻触时体会到独特的操作感受。此外,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防抖、面部识别、笑脸模式、自动全景照片等多种主流拍照功能的的拍摄万,成像效果也比较理想。
图为:三星i900 8GB手机

图为:三星i900 8GB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i900 8GB搭配了WindowsMobile6.1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保证了全面商务功能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另外,该机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联网等主流功能无疑使其可玩性极高。目前两千多元的价格比较厚道,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SGH-i900 8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