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锁插卡即用 32G苹果iPhone 3GS促销

2009年07月24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苹果iPhone前两代手机的上市价格一向不便宜,今日这款刚到货不久的iPhone3GS也不例外,作为iPhone三代它仍然走高价路线,六七千元的价格着实令不少人望机兴叹。目前32G澳版iPhone3GS在商家“盛旗数码”的促销价为6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苹果iPhone3GS相比二代iPhone有不少提升之处。首先是配备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可支持全屏取景、自动对焦、白平衡调节等功能之外,就是新增了触控对焦,而且成像效果令人相当满意。另外,CPU主频升级到600MHz,运行速度相比前辈有所提升,而且其网络下行速度也比较理想。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苹果iPhone3GS可支持视频编辑,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引擎,新增的复制/粘贴功能、内置罗盘对于用户来说相当不错。基于开放性平台的它,日益更加丰富的软件资源也成为其一大卖点,32G海量内存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由于上市时间不长,因此目前的价格还不是很稳定,不过喜欢尝鲜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下的。

  苹果 iPhone 3GS(32G澳版)

  参考价格 6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