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清爽暑期 三星吹响靓音集结号!

2009年07月24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酷暑热浪的袭来,令诸多年轻买家期待的电子产品暑促行动已纷纷启动。笔者了解到,以“国际化设计、世界领先理念”扬名中外的三星品牌产品在今年的暑促大战中可谓下足血本,连续推出多张王牌MP3/MP4的促销信息,吹响一场靓音集结号。如女生最爱的“鹅卵石”S2惊爆出299元超值价格,而蝉联经典机型的“蓝钻”Q1更是摆出了降价+附送小音箱的王牌组合,给人以大赚特赚的超值感觉。

    走访市场时三星柜台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与其他品牌相比,三星MP3/MP4产品此次参与暑促的阵容可谓重量级,除主打产品Q1和CP3外,S2和S3这两款极具特色且热度极高的人气机型也在其中。

 


三星Q1蓝钻风范,购买既送超值mini小音箱

    通过柜台前的观察,笔者发现三星另一款产品“蓝钻”Q1也吸引了很多购买者的目光,Q1酷似滑盖手机大小的机身配以2.4英寸显示屏,独有的钢琴漆工艺使得表面极具美感。笔者此前便听说这款MP4是根据钻石切割理念设计而来,亲手触摸后才发现Q1设计带来的是完美而又协调的质感和舒适的握感。开机后,Q1特有的触摸键会释放出优雅的LED蓝光效果,也为整体风格增添了一份难得的高贵幽雅。

 


三星MP4 Q1促销赠品:迷你小音箱

    销售人员介绍,此款三星Q1是首款提升为DNSe3.0版本的MP4产品增加了自动DNSe音效功能,通过识别音乐文件属性,自动加载适当歌曲的EQ音效,产生更多元素的释放,令乐曲更臻于完美。音乐爱好者也可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调整均衡器,让入耳音乐更加动听。提供有诸如大教堂、咖啡厅、音乐厅等多种音效环境,并且能够对音乐文件转录格式时丢失的音频起到有效修复作用,令用户收听时获得更加清晰生动的音质。目前4G版已经率先降到699元的新低价位,并且只要在暑促期间购买便可获得音质出众的MINI小音箱!本次三星赠送的mini小音箱外型精致小巧,更便于外出携带,相信聚友郊游时,通过Q1与小音箱的配合可以起到尽情分享,欢乐开怀的惬意效果。

 


S2:可以听歌的漂亮“项链”仅卖299元
 

S3:五光十色的“珠光宝宝”

    提起S2,想必每一位数码达人都不会陌生,作为三星在MP3产品上的又一力作,S2的设计风格可谓别具一格,小巧玲珑的造型酷似鹅卵石,项链式的耳机挂件也十分漂亮。其中白色款是三星设计师精雕细刻精品之作,加入了细腻的仿石纹路修饰,可以说是年轻女性作为配饰和点缀的最好选择。据销售人员介绍,S2同时具有三星独特的自然音效,听音乐的效果领先同价位品牌,而且现在2G版的S2正在搞特价,原来399的价格已经降为299元,有购买欲望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时机。”另一款S3则是配以珠光彩漆的上乘之作,小巧精致的外型设计搭载有Prime Pack功能可以令游戏达人充分玩乐。目前,S3(2G版)特价促销499元,同样值得出手购买。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之外,向来以沉稳大气著称的CP3也做出了重量级“牺牲”。众所周知,CP3是一款在6月刚推出的新品,目前正在热卖中,为了在暑期给学生们带去更大优惠,在750元优惠价格的基础上,还可获赠2G MicroSD卡一枚。

 


支持多种格式直播 超实用的CP3

    笔者从市场了解到: CP3的整体设计更偏向国人的使用习惯,功能实用,操作便捷。它具备了三星特有的DNSe音效,可以令音质更趋于完美。16:9的3英寸超大屏幕堪比浓缩版影院视觉,还可以直接播放RM、RMVB,、AVI等网络流行的视频格式,不再需要转换格式等繁复工序,简易便捷的界面对老幼来说都可轻松操作享受影音乐趣。具备长达22小时的音乐续航能力,且可通过插入MicroSD卡扩展内存空间,即便长途路上也可享受更为丰富的影音生活。

    后话:每年每季的这个时候,IT数码必然借暑促之机大肆宣传,面对纷繁的打折促销信息,如何做到缭乱而不眼花,成为一个聪明而识货的买家,的确是个课题。笔者一路走访下来,发现今年三星的MP3/MP4产品给用户带来了相对更多的折扣优惠和实质礼物。如赠送的2G存储卡、便携mini小音箱等都是实用性极强的绝佳赠品。据笔者了解,本次三星暑促活动始于7月中旬,将会持续到8月底结束,近期有意购买高品质MP3或MP4产品的用户,可要抓紧时间尽快出手,不要错过国际大牌的优惠时间,机不可失!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