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降千元 夏普三门冰箱破7000疯狂甩卖

2009年07月24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在液晶电视领域,夏普在显示屏方面的优势无人能及。而去年,夏普开始在白电领域扩张势力,推出了智润系列冰箱,以“智能调控、水润保鲜”为优势。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该系列的一款冰箱BCD-263WPW,当时这款冰箱的售价为7888元,现在网上经销商的最低报价为6999元,直降近千元,喜欢这款冰箱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外观上,采用白电最流行的造型设计,纯白色外观简洁大方。采用日本设计的LED面板,使冰箱外观更时尚,使用更方便。263L的容量也比较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600*655*1670mm的体积也比较适中,适合居住面积不是很大的家庭使用。

流行最前沿 夏普三开门263L冰箱热销

夏普BCD-263WPW冰箱卖场实拍

    保鲜方面,采用新型的的复式冷却系统,是比传统的风冷式更进化保鲜模式。另外,采用双重方式的抗菌冷藏,在冷藏室入口向冰箱内部送去除菌冷气;在冷藏室出口,去除冰箱内循环冷气的异味,是保鲜更长久。净离子群主动出击,能有效分解冰箱内的有害物质。

流行最前沿 夏普三开门263L冰箱热销

夏普BCD-263WPW冷藏室

    冷藏室结合了日式和欧式冷藏室的有点于一身,同时还配有自动制冰系统,在罐子内注入水即可简单制冰,拥有制冰盘清洁功能可安心使用冰块。

流行最前沿 夏普三开门263L冰箱热销
 
流行最前沿 夏普三开门263L冰箱热销

夏普BCD-263WPW冷冻室

    编辑点评:这款夏普三开门冰箱BCD-263WPW,外观简洁大方且时尚感十足,保鲜功能强大且冷藏室设计科学,结合了日式和欧式冷藏室的优势于一身。263L的容积比较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能效比达到一级,比较节能。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