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00毫安大电池 亿通智能语音王浮出水面

2009年07月24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4日消息,继推出时尚女孩专属手机潘多拉P216之后,深圳亿通科技日前又发布新品信息,称将同期推出一款与P216产品概念风格截然相反的超长待智能商务手机——亿通E301。

此款E301最大特色是讲求实用性和商务性。262K色TFT彩色屏幕,2.6寸触摸屏,240*320像素,外观设计极具质感,采用全钢金属拉丝工艺,刚硬质感,理性大气,界面不失简洁时尚。

这是一款超长待机功能十分突出的商务型手机,合计4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随机配备两块2000毫安大电池),内置智能省电程序最大限度节约电量,外加西欧节电电路搭配贵金属线路设计,一键省电技术,最终可实现单电待机至少40天之久。

此机型还是一款智能机语音王:特设智能语音控制,手机内置最新语音引擎,具备语音识别控制、语音播报、语音提醒、语音朗读等众多功能,使用者只需对着手机说句话,发出语音指令,手机即可根据命令执行相关操作,控制手机打进、打出、读短信、报告来电信息等等,因此,手动操作不便时,此功能便可派上用场。

拍照功能方面,也充分考虑到实用的需求:配备一颗200万像素CMOS镜头,为同类产品中像素最高的配制,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相机支持5张连拍效果、8倍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电脑桌面一般为1024×768像素)的照片,有自动、太阳光、乌丝灯、日光灯、阴天、白热光六种感光模式模式可供选择。

另外,该款E301还附加了诸多实用的特色商务功能。IAVA平台支持游戏、商务、网络近5000种程序扩展;手机炒股证券之星;手机电视(IPTV)功能;同时内置一款可媲美“凯立德”的“图吧”手机地图软件,2009新版电子地图,收录全国3000多个大中城市地图数据,并支持公交查询,自由随意切换城市。

较为特殊的是,据称此款E301独具监控中心,具备远程监控(开、关机,监听环境声音,状态查询)及机卡互锁、通信娱乐管理功能。

总体上讲,此款E301是亿通超长待机系列里的智能明星机型,商务功能强大实用,外形设计上又不失档次与品位,值得推荐给讲求品质的商务人士使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