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华同方超锐S9笔记本开创移动医疗新时代

2009年07月24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的北京酷暑难耐,然而火热的不只是天气,IT行业的厮杀也是如火如荼,3G上网本、轻薄本等等,一时间让人眼花缭乱。作为2009年下半年最为别致的笔记本,清华同方超锐S9的问世绝对是业界的一大亮点,它完全基于走动式的办公需要来创新设计,不仅满足了一般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无线上网,A4纸大小、轻巧易携带,而且具备很多一般的笔记本电脑所不具备的实用功能。

  比如,可180度立体旋转触摸手写屏幕,方便您从各个角度轻松演示、观看屏幕内容;屏幕更可翻转到A面,捧在掌心、平放到桌面皆可随心手写;内置重力感应芯片,无论电脑横竖如何放置,屏幕总是向上;可180度旋转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让您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与远方的同事或者客户进行网络视频会议,或拍摄现场图片,方便实用;可外接3G无线上网模块,随时随地畅游网络。可以说,有了S9,您可以走到哪儿、写到哪儿、聊到哪儿。

  如果您是医护人员,外出门诊和查看病房是家常便饭的话,您应该试试S9。

  无需携带处方和病房记录等单据,S9帮您实现无纸化记录,所有数据可现场录入并传送到医院数据库,从而极大地减少错误记录。与多参数检测监护仪相连接后,通过S9就可以采集和录入病人的心电,血压,呼吸,脉搏,体温,血氧等信息,如果是孕妇还可以直接了解胎儿的胎儿心率,宫缩压,胎动等情况,可以对血压病症,心脏病症,肺功能病症等常见多发慢性病提供相关监测数据。病人拍完CT后的数据您即刻便可得知,您的工作效率会更高。尤其会让您感到有帮助的是,S9可预装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监制的《药典》,如果您在门诊现场遇到疑难杂症的时候,可现场查阅,方便诊治。

  S9已经在浙江一些医院得到了初步应用。其实不仅是医生,S9同样适用于教师、执法等经常需要专业人士。它的问世,开创了走动中自如与高效地办公的全新境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