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极至影音 MP5手机纽曼V300手机火爆上市

2009年07月2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如今单纯通话功能的手机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娱乐元素也正被融入于这个产品领域。在保证通话性能的基础上,手机逐渐成为现代人娱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纽曼公司素来注重旗下产品的娱乐性能,最近公司推出一款以影音作为主要卖点的娱乐型通讯产品——纽曼V300手机。这款手机目前在经销商销售,仅为999元,配件为手机/电池(2块)/充电器/用户快速指南/手机售后服务指南/耳机/USB传输线/多功能支架

极至影音 MP5手机纽曼V300手机火爆上市

图为:纽曼V300 手机

  作为目前纽曼旗下产品中唯一一款拥有RMVB/RM直读能力的手机,纽曼V300可以满足您随时欣赏高画质视频的需求。作为当下使用最为广泛的视频压缩格式之一,RMVB以其所占内存空间小、画质优异、流畅度高等优点,赢得了使用者的喜爱,但是前市场上流行的手机产品却很少能够支持这种格式,消费者通常需要通过转压缩的方法,才能播放该格式文件,而转压缩操作不但会直接降低播放画面的清晰度,还给使用者带来很多麻烦。支持直读的纽曼V300手机就不存在上述困扰,让您第一时间享受精美的DVD品质影片。

极至影音 MP5手机纽曼V300手机火爆上市

图为:纽曼V300 手机

  与普通手机不同,纽曼V300手机拥有独立的音视频解码芯片,它和手机固有的CPU一起组成了双核结构,这种设计方式有效的保证了手机工作的稳定性,在播放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不会对其通话功能产生影响。如果您认为机体本身的2.8英寸可触控屏幕,不足以展现DVD画质的细腻特点,那么相信V300独特的TV—OUT功能可以令您满意,通过配套的输出线将手机与电视连接,您就可以用更大的屏幕欣赏DVD电影了。

纽曼V300手机可以称得上掌中的DVD影院!

  编辑点评: 除了视觉冲击,这款手机还拥有智能音乐传感器功能,您可以通过动作来完成对正在播放曲目的切换操作,另外V300还配备了3.5mm专业耳机接口,让您体会图象与声音的双重享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