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战神咆哮!三星R522平价游戏本评测

2009年07月24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告别高贵走向简约 三星R522外观

  作为一款面向主流大众人群的高性价比影音游戏本,R522外观方面也体现了简约气质,与三星以往的奢华作风有所差异。三星R522整机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整机设计并无过分张扬之处,但线条流畅舒缓机身齐整轻薄,钢琴烤漆上盖光亮如镜,自有一番温润亲和的独特气质。

三星R522<a href='https://www.enet.com.cn/notebook/pingce/'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td></tr></table>笔记本评测</a>
三星R522笔记本整体图
三星R522笔记本评测

三星R522笔记本机身厚度

  三星R522采用了全新模具,虽然乍看上去与前代产品R510有几分相似,但细节方面依然体现了创新求变。R522采用了与R470相同的悬浮式键盘设计,三星将其称之为“独立式小卵石键盘”;上盖经过钢琴烤漆处理,烤漆上盖在很长时间以来都是光鲜亮丽的同时却也极易沾染指纹污渍。

三星R522笔记本评测
三星R522笔记本评测

左右两侧

  笔记本C面掌托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其硬度增强至普通ABS塑料数倍,同时重量却理想维持在塑料材质的1/3,在有效拉低产品总重量的同时却带来了更为优异的屏幕散热性与抗压性。这也是R522整机重量相比R510更轻的原因之一(R522整机重量2.55kg,R510则为2.7kg)。

三星R522笔记本评测

指示灯

  三星R522上盖打开角度为145度左右,屏幕边框上设置了8枚橡胶软垫,用来缓冲外界压力对屏幕造成的损伤。上盖采用ABS工程塑料材质,用力按压时屏幕上方有不明显水波纹出现,这说明上盖对屏幕的保护仍有待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