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翼爱“红装” LG时尚商务KV800评测

2009年07月2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纵观国内3G市场现状,三大运营商的技术标准各不相同:最具普及型及技术实力的中国联通WCDMA、具备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移动TD-SCDMA、主打高端商务的中电信CDMA2000。

天翼展翅 中国电信189号在5大城市放号

叫好不叫座的“天翼”

  而在品牌定位方面,三家有着相同点又有不同点:中移动TD-SCDMA定位较为亲民,在试商用一年后,手机终端也逐渐丰富起来;中联通WCDMA和中电信CDMA2000定位高端,但是前者由于网络技术原因拥有庞大的水货机型可供选择;而CDMA2000在全球市场的颓势,造就了目前中电信较为尴尬的局面。

北京电信3G资费 与2G持平上网流量倍增

天翼推出大众套餐,资费全面下调

  中电信的“天翼”品牌,定位高端商务市场,旗下的3G定制机型多数拥有高端、高价的特色,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似乎难以接受。而中电信也及时发现这个问题,在资费、终端方面进行调整,试图以更具性价比的服务来吸引用户。于是,LG KV800这款定位中高端的时尚商务手机来到手机中国评测室,是否会带给我们全新的“天翼”体验呢?

天翼爱“红装” LG时尚商务KV800评测

LG KV80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