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准引路人 Garmin-Asus导航手机上市

2009年07月27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一向致力于生产GPS导航功能产品的Garmin公司此前与华硕公司通力合作。联合推出了的新品牌导航手机Nuvifone G60,经过多次拖延,时长近两年时间,这款产品终于将在今天上市,它将陆续在亚洲地区上市,预计8月底将能普遍亚洲的主要时长,但是可惜,国内大陆市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上市消息。

    7月27日,也就是今天,这款手机会率先在我国台湾地区上市,将在8月底之前在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以及泰国上市。目前Nuvifone G60的售价还没有公布,在今年晚些时候,这款产品将会在美国等地上市。

    据了解,nuvifhone G60操作界面具备很浓的iPhone风格,而外形设计还是保留GPS设计外形。在功能上,除了具备专业级的GPS功能以外,其它手机功能配置也一应俱全。

支持GSM和HSDPA,支持蓝牙,配备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3.5寸的触摸屏,GPS导航功能优秀,包含了北美和欧洲的地图,支持显示实时交通信息,本地搜索,天气情况等。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