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冰箱保护膜不全 消费者起疑心要退货

2009年07月2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威海新闻网

  近日,市民张先生因新买冰箱侧面和前面的保护膜有人为撕扯痕迹且商家送货较晚,与商家发生争执。经市消协调解,商家同意为张先生退货并表示歉意。

  7月1日,张先生在市区一商场选购了一台冰箱,双方约定当天送货,可直到7月5日,商场才将货送到。

打开冰箱外包装纸箱后,张先生发现这台“新冰箱”只有后面有保护膜,而侧面和前门的大部分保护膜已不翼而飞,仅存的保护膜局部还有人为撕扯留下的痕迹。张先生因此对这台“新冰箱”产生怀疑,并马上联系商场提出退货要求,但商场以该冰箱是新货为由拒绝给张先生退货。因双方未达成一致,7月6日,张先生投诉到市消协。

  消协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了张先生的购货经历后,要求商场对冰箱保护膜不全给予合理答复,商场表示这台冰箱出厂时就是这样,保护膜破损可能是厂家在出厂前将其撕掉以便于检查门体。虽然商家如此解释,但此时张先生仍要求退货。

  为此,消协工作人员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相关规定进行调解,最终商场对未能及时为张先生送货表示歉意并同意按照张先生的要求予以退货,张先生对此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