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7日:华硕双核独显新本惊爆3699 联想新本降1k

2009年07月2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HD3470独显本 华硕F8清仓仅售3999元

  你也许熟悉双核独显,但是“双核双显”却对你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华硕近期基于AMD PUMA平台推出的14.1主流尺寸机型F8Tr,便是双核双显的杰出代表。现在购买F8Tr,不仅能够感受“双显”的魅力,更可以享受双倍的惊喜。日前这款笔记本电脑正在清仓,售价仅为3999元。

  F8Tr内部搭载AMD最新的PUMA移动运算平台,基于该平台机型的最大特点在于显示效能的提升和节能这二者之间的调节上,这也帮助F8Tr实现了更好的“商娱兼顾”。在工作中,移动办公对笔记本的续航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而独立显示芯片又会加大笔记本的耗能。华硕F8Tr内置混合交火双显技术(ATI Hybrid Cross Fire),即RS780G芯片组的显示效能和ATI HD 3470独显的混合使用,为性能和节能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当需要续航时间提高时,只用在软件中设置一下,便可关闭ATI HD 3470独显芯片组的显示效能,大大降低了整机运行所耗费的电量。

  在用户不满足于单芯片显示效果的情况下,开启ATI HD 3470独显芯片组的显示效能,实现与独立显示芯片的“混合交火”,这样整机的显示效能将大幅提高。在实际测试中,在开启交火功能后,3DMark成绩比单颗独显的也提高了很多。

  F8Tr搭载采用全新AMD炫龙64 X2双核心处理器,内存最高可扩展到DDR2 4GB(需操作系统支持),提供了强劲的系统动力,同时用户将感受到PUMA新平台上处理器、芯片组、显卡联合行动起来的强劲动力和强显、节能优势。

F8Tr的上市,为用户带来了体验PUMA平台的最佳选择。在运用新技术的同时,F8系列机型“商娱兼顾”全能特性也在F8Tr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除了诸多技术上的优势外,F8Tr售价仅为5999也令我们惊喜,这体现出华硕机型一贯的高性价比特点,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商娱兼顾”解决之道。

F8HT70Tr-SL:
14.1”/RM-72/250GB/1GB/ ATI 3470 256MB 支持混合交火双显示芯片技术 /DVD双层刻录/摄像头/802.11bg/指纹识别/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