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7日:华硕双核独显新本惊爆3699 联想新本降1k

2009年07月2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奥特蓝星音响 华硕M51独显游戏本破4k

 华硕15英寸中低端双核悍将M51VR于官方售价再次下调500元,报3999元,据了解,M51VR不仅采用双核心处理器,还配备了ATI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M51是第一款配备奥特蓝星品牌扬声器的华硕影音笔记本。


华硕 M51Q42VR-SL

  华硕M51整机外观是它的一大亮点,其采用了“晶钻漾彩”设计理念,其屏幕上盖采用了低调的配色方案,形成了若隐若现的烟雾状立体效果,细腻的自然渐变纹路,配合机身优美利落的线条,在开阖之间展现含蓄而奔放、个性却不张扬的气质。


华硕 M51Q42VR-SL


华硕 M51Q42VR-SL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4200处理器,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DVDRW光驱,15.4英寸镜面宽屏,整机保修2年。


华硕 M51Q42VR-SL


华硕 M51Q42VR-SL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e-SATA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华硕 M51Q42VR-SL

  与其他15英寸机型不同的是,华硕M51K键盘设计有“数字区”,输入数字非常方便,游戏爱好者还可以在数字键盘区设置一些游戏快捷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