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世界上最快笔记本 Alienware也不如它

2009年07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不要激动,这并不是一款超级计算机(虽然它的名字很像),但它的配置还是相当地高。Maingear最近刚刚发布的这款产品拥有无敌的18.4英寸屏幕Intel Core 2 Extreme QX9300处理器,8GB的DDR3 1333MHz内存,1GB Nvidia GeForce GTX 280m还带SLI,硬盘采用80GB Intel X25-M SSD,外挂两个500GB Seagate Momentus HDDs为RAID1,并拥有双层蓝光刻录机

  它的价格高得离谱,顶配6000美元开始起价,但是普通Core 2 Duo T9600和单硬盘的版本售价为3917美元,就算是这样,它的扩展性还可以让您买来大量配件让它成为更快更强的笔记本电脑。

  编辑点评:这样的配置也许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戴尔的Alienware也会自叹不如的吧。估计会买这样配置笔记本的也只有那些不差钱的游戏发烧友了,虽然是个18吋的大家伙,但真好搬运起来总比台式机方便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