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索尼独显强机热卖 暑促新品笔记本推荐

2009年07月27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惠普4411s高速盘本

  笔记本市场是从来不缺乏新产品的,尤其是在暑促这个一年中销售最火爆的时间里。上周我们介绍了洋品牌发力推出今年暑促第二波新品的情况,限于篇幅当时只介绍了寥寥数款,其实日系的索尼、东芝,美系的惠普、苹果还有很多新品。

  从关注度来讲,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配置以及价位还是非常敏感的:6000元以下、带独立显卡的机型一直是最热门的。本期导购中5999元的索尼VGN-NW18H/W笔记本就是这样一款机型,从我们对经销商的走访中了解到这款笔记本往往是到一台卖一台,相当抢手。

  推荐产品:惠普ProBook 4411s(VH425PA)笔记本

  参考价格:4999元

  外观方面,惠普ProBook 4411s(VH425PA)笔记本采用了全黑的商务风格,整体表现简约而又不失时尚。外壳工艺方面则向家用机看齐,采用了时尚的钢琴烤漆工艺,虽然增加了耐磨性,但是也容易留下指纹。键盘采用悬浮式设计,并搭配了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惠普ProBook 4411s(VH425PA)

  配置上,此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 酷睿 T6570处理器(2.1GHz主频),主板芯片组为Intel PM45,标配2GB内存,7200转25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DVD刻录,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惠普 4411s(VH425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800MHz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含税,送HP原装包,原装鼠标等。

  编辑点评:

  惠普ProBook 4411s(VH425PA)笔记本抛弃了陈旧的商务本外观,简约时尚,配置以及安全性能方面也做得不错。最大的亮点是这款本本采用7200转的硬盘,把整机的性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4999元的价格也颇具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惠普ProBook 4411s(VH425PA)
[参考价格] 4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