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索尼将出触摸屏和CULV本 价格或创新低

2009年07月2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市场上支持屏幕触摸式操作的笔记本电脑并不多,惠普和戴尔虽然已经有相关产品出售,但笔记本电脑屏幕的触摸技术由于缺乏应用和技术的支持,目前仍然不被大家熟知。索尼方面近日表示,在今年秋季将推出支持触摸屏操作的VAIO系列笔记本,并认为触摸屏笔记本的时机已经成熟。

  其实支持触摸屏操作笔记本的流行和Windows 7系统息息相关,因为微软的这款新系统加入了更为丰富的支持触摸式操作的特性,这种操作也被看成是发展趋势,更能体现人机交流。


索尼11.1英寸TT轻薄新本真机曝光(组图)

索尼VAIO笔记本

  除了触摸屏笔记本外,索尼在今年秋季还会涉足CULV平台笔记本,也就是最新流行的新轻薄笔记本,以联想IdeaPad U350和宏碁TimeLine系列为例,采用了英特尔ULV处理器。这些新轻薄笔记本具有续航时间、携带方便和性价比高的特点。

  报道称,CULV平台的采用可能会改变索尼的超轻薄笔记本策略。目前所有的VAIO TT系列属于轻薄系列,但价格非常高,很难继续在市场存活下去。所有不排除索尼在VAIO TT系列中采用CULV平台以达到降低价格的目的,但索尼也可能推出全新的系列。

  另外,索尼方面称,PlayStation网络未来将和PC平台结合更为紧密,但不是在游戏方面,而是在电影和电视节目方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