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星发布双风扇GeForce GTS 250

2009年07月2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微星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型GeForce GTS 250核心显卡,均配备了曾经在GeForce GTX 275上使用过的双风扇散热器“Twin Frozr”。

两款新卡型号“N250GTS Twin Frozr”和“N250GTS Twin Frozr 1G”,区别只在于GDDR3显存容量512MB和1GB,都使用了深棕色PCB、两个双插槽PWM智能温控风扇、三条纯铜热导管,并照例配备了微星独家的Hi-c CAP、固态电感(SSC)、全固态电容等所谓的军用级元件,输出接口为两个DVI。

微星没有披露新卡的具体频率,不过据说已经预超频,核心/Shader/显存分别为760/1836/2300MHz。

微星此前还发布过类似的“N275GTX Twin Frozr”和“N275GTX Twin Frozr OC”,也是两个这种风扇,只不过热管有五条,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633/2268MHz和666/2322MHz。

微星发布双风扇GeForce GTS 25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