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双显卡高分屏 苹果MacBook Pro本促销

2009年07月27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是苹果最新推出的笔记本产品,采用一体成型机身,配置主频高达2.8G的英特尔酷睿二双核处理器,采用NVIDIA GeForce 9400M和NVIDIA GeForce 9600GT双显卡,拥有512MB GDDR3海量显存,15.4英寸的背光镜面宽屏的显示器也更加节能,分辨率可以达到1440×900,整机续航能力长达七小时,这样一款配置豪华的笔记本,价钱同样不会逊色,商家报价15800元。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外观采用了无汞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的设计,金属质感的外壳使整机看上去更具档次。苹果MacBook Pro本的制作工艺堪称完美,从开启屏幕的凹槽到时隐时现的睡眠状态指示灯,每个细节都非常考究。配备了15.4英寸镜面LED背光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比传统的LCD显示器节能30%以上,并且不含汞和砷,比以前更环保。几乎隐藏在MacBook Pro 显示器顶部的iSight摄像头,配合苹果的iChat软件使用,你可以和多达三位朋友进行视频聊天、与同事分享影片、或是为客户作演示等等。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

  配置上,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搭载了主频高达2.8GHz的英特尔 酷睿2双核处理器;配备了NVIDIA GeForce 9400M和NVIDIA GeForce 9600GT双显卡,拥有512MB GDDR3海量显存;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 540转硬盘,DVD刻录机。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虽然是极致轻薄,但是在接口设计上面却丝毫也不含糊。拥有2×USB 2.0接口、1×ExpressCard扩展接口、1×SD卡、1×IEEE1394接口、1×Mini DisplayPort端口、1×RJ45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值得一提的是,Mini DisplayPort 端口是新款MacBook Pro才配备的,它适于连接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显示器,为外接显示器提供了高速完美的纯数字化连接,甚至可以连接30英寸以上的大显示器。



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标称主频 2.8GHz
主板芯片组 Nvidia GeForce 9400M(MCP79MH)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8倍速吸入式SuperDrive光驱(DVD+R DL/DVD±RW/CD-RW)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G;NVIDIA GeForce 9600M GT
显存/位宽 256MB/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音频系统 支持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笔记本重量 2490g
外形尺寸 364×249×24.1mm
无线网卡 802.11n
USB接口 2×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卡
其他接口 1×IEEE1394、1×Mini DisplayPort端口、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及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续航时间 7小时左右,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促销信息:送内胆包、键盘膜、清洁套装、XP安装盘、苹果软件盘、苹果教学盘。

  编辑点评:

  这样一款无论是配置、外观还是价格都极具奢华笔记本,相信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会望而却步。但也正是如此,这款无论外在还是内涵都体现了苹果堪称完美的制作工艺的笔记本,还是会受到广大苹果爱好者的青睐。

苹果 MacBook Pro(MB986CH/A)
[参考价格] 15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