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超长待机!诺基亚新街机王E52重点评测

2009年07月2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多媒体娱乐功能

  虽然说诺基亚N系列的机型都比较倾向于多媒体娱乐,但是E系列在这方面其实也做的不会很差。强悍的处理器和智能操作系统,加上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诺基亚E52一点不逊色于其他N系列的手机。其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WAV等音频格式的播放,同时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播放模式的设置,功能足够强大,戴上高品质的耳机,就能欣赏音乐了,效果十分不错。而其内置的RealPlayer,支持MPEG4,H.264,3GP(H.263),RealVideo等视频格式的播放,对RealVideo格式的支持依然较差。

320万高质CMOS摄像头
  这次诺基亚E52的摄像头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尽管它不支持自动对焦,也没有通过卡尔蔡司的认证,而却有一个LED补光灯,不过实际拍摄的效果可以说是同级别里最好的了,平均每张样张的体积达到了1.2MB左右。拍摄软件和之前的差不多,同样可以调节各种丰富的参数。而在摄录视频方面,最大支持15帧/秒的VGA分辨率也算是突破了。实拍的样张效果不错,噪点较少,色彩还原也准确,可惜不支持微距,在光线较弱的时候表现也较差,在光线好的时候,样张的总体效果已经有进步了。
拍摄界面和丰富的拍照摄影选项
以下为实拍样张: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室内昏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