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超长待机!诺基亚新街机王E52重点评测

2009年07月2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网络连接,日常应用

  诺基亚E52是一款WCDMA制式的3G手机,支持GSM 850/900/1800/1900、EDGE及WCDMA 2100、HSDPA,最高可达10.2Mbps的下载速率。同时兼有WIFI 802.11b/g、GPS芯片、蓝牙2.0+EDR,支持A2DP,网络连接相当完善。至于其他应用方面,继续支持office系列的文件查看和编辑,并且可以直接进行无线打印,方便商务应用。

内置GPS导航芯片
可以直接通过无线打印
  新增的一些查看天气、地图等实用功能的程序界面相当漂亮,改善一下视觉疲劳是挺不错的。还有就是内置了一个调节系统字体的软件,可调节范围是50%-140%,无论是商务性,或者是考虑到老人家的视力问题,都是很有帮助的。
Traveler便捷软件
可以调整字体的大小
  借助于语音控制的功能,诺基亚E52内置了音乐搜索的软件,点击并用普通话说出和歌曲有关的作家或者专辑等相关信息,手机就会自动搜索本地的音乐,识别率相当高,相当好玩。
音乐语音搜索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