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MOLED屏全键盘PPC 惠普iPAQ K3真机赏

2009年07月27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久违了的惠普公司将推出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iPAQK3曝出真机图,iPAQK3将为美国运营商AT&T订制推出。
图为:惠普iPAQ K3真机

  从真机图看,惠普iPAQ K3外观看起来有些像黑莓手机,iPAQ K3采用WindowsMobile6.5系统,内置2.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幕,iPAQK3采用的是很少应用在手机上的AMOLED显示屏幕,AMOLED显示屏幕的特点是比较省电,这就是说,惠普iPAQK3比较其他手机在屏幕端消耗电量会更加小。
图为:惠普iPAQ K3真机

  从这次曝光的真机图上我们注意到惠普iPAQK3配备了手写笔,这与我们之前猜测的该机具备专门针对手指触控的操控界面,因此没有配备手写笔有所出入。不过在其他数据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配有528MHz处理器、装有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5毫米标准耳机孔、支持microSD卡槽,支持GSM/EDGE/UMTS/HSDPA网络。
图为:惠普iPAQ K3真机

  惠普欲推iPAQK3有望在今年(2009年)11月上架,价格约为2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1300多元,iPAQK3作为一款具有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